青年娱乐

主页 > 八卦爆料 > > 正文

大吉大利!除了吃鸡……还有刷快手《火红的萨日朗》

2020-01-15 18:51   来源:新浪  编辑:木木野   版权声明

有人说,红色代表着积极热情之言。有人说,红色代表着美好与吉利之征。亦有人认为,红色代表着奔放豪迈的无所局限。

 

 

生活中,不少人向往原始与安静,这种安静的空间就像是一个生命找寻到家同样的安稳。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之上,赏山丹花(萨日朗)的红颜,领其对生命的蓬勃向上。嗅着芳草的清香,听马儿交谈。梦寐以求的场景,就是此刻身处内蒙古大草原看到那抹红艳萨日朗的狂野、豪迈一般。

听说,在黄河以北的北方萨日朗处处可见,这也可能是北方草原带给北方人一种别具一格的性情,而越往南漫延可能因气候的不同,火红的萨日朗逐渐减少。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,不少南方地域萨日朗也开始出现,也期望人们都能够在成长中同萨日朗一样不失热爱与真情。

原唱乌兰托娅的《火红的萨日朗》在要不要买菜轻快、随意的曲调旋律中再次让这首歌曲在快手走红!最近要不要买菜的歌声一直位居酷狗榜首,随着酷狗音乐榜单的飙升。之前,《火红的萨日朗》原唱乌兰托娅,唱出了土生土长的蒙古人对草原的真情,这是一种对草原和萨日朗的热爱,近日,要不要买菜版本的《火红的萨日朗》在真情之上唱出了草原人的豪情、奔放。

要不要买菜重唱《火红的萨日朗》歌词中作者写道:

 

“草原最美的花,火红的萨日朗,一梦到天涯遍地是花香。流浪的人儿啊,心上有了她,千里万里也会回头望。”

 

像作者而言,在草原上最美的花那就是萨日朗,萨日朗所言是蒙古语,也意味着对本土的挚爱。阳光的照耀下火红娇艳的萨日朗格外鲜艳,那抹娇嫩、红艳,是的。山丹花(萨日朗)是如此的火烈奔放,在豪放流浪儿的世界里,无论梦境何处都花香四溢,因为对爱情的纯真,待她昙花一现。当心中已有所期时刻念想时,便知爱情将至,心上她的出现是无距离无目的的回望,这一切只是绽放的开始......

 

 

痴情过后便是地久天长

 

当初对爱情纯真的渴望,看到草原上盛开萨日朗的火烈,更加坚信未来的地久天长。曾经的爱慕,在回望中绽放,在痴情种相守。《火红的萨日朗》这首歌曲唱出了流浪儿心中的期许和幸福!在萨日朗的火烈温情中,这种幸福显得那么红艳、炙热,这种幸福亦如草原般的宽广而无边际。在《火红的萨日朗》歌词36s处写道而言:天下有多大,随他去宽广。大路有多远,幸福有多长。不管天下发生什么事情,我都与你共度相守,天下再大,随风而去,任由宽广。安静惬意的草原之上还有一种声音是牧马人的琴声,旋律优美而悠远,在我爱上萨日朗那抹红艳之时,待她出现。即便已习惯游牧人的自由,但我知道爱人在随处可是天堂。

也期望他们的爱情如牧马人悠扬的琴声越走越远……



猜你喜欢